信自己怎麼唱? 信自己歌詞!



作詞:廣聲新城英文補習班推薦林振強

作曲:Harris James Samuel III、Lewis Terry Steven

編曲:Terry Chan

I Believe In Peace

I Believe In Kindness

I Believe In Peace

I Believe In Kindness

I Believe In Peace

I Believe In Kindness

I Believe In Peace

I Believe In Kindness

信世間 始終會美

信戰爭 有天枯死

信四海 許多正氣

信這些 不變的真理

像我深深相信愛是美好

像你真心真精進路英文家教行情意相信我

知否我也相信你 Yeah

永遠相信你 Yeah

信有天 始終見到

這世間 手挽手起舞

信四海 懂得有愛

我信他 朝會更加好

如像深深相信愛沒法比

如像信任自由沒人可隔離 Woo

Do Do~~

如像我信自己 深深的相信你

如像我信自己 深深的相信愛的真理

愛的真理 如身邊精彩起舞的你

愛的真理

信世間 始終會美

信戰爭 有天枯死

信四海 許多正氣

信這些 不變的真理

像我深深相信愛是美好

像你真心真意相信我

知否我也相信你保長湖英文家教行情 Yeah

永遠相信你 Yeah

如像我信自己 深深的相信你

如像我信自己 深深的相信愛的真理

I Believe In Peace

I Believe In Kindness

I Believe In Peace

I Believe In Kindness

如像信自己 如像信任喜歡的你

如像信自己 如像郭岑寮英文補習班推薦信任愛的真理

Say Andy Go Andy Go Go

如像我信自己 深深的相信你

如像我信自己 深深的相信愛的真理

如像我信自己 深深的相信你

如像我信自己 深深的相信愛的真理

I Believe In Peace

I Believe In Kindness

I Believe In Peace

I Believe In Kindness

I Believe In Peace

I Believe In Kindness

I Believe In Peace

I Believe In Kindness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本街中正三巷英文家教行情


特別幫大家整理 信自己影評




標籤: 信自己 youtube, 信自己 mv, 信自己 錢櫃, 信自己歌詞, 信自己好樂迪, 信自己星聚點, 信自己mega下載, 信自己享溫馨, 信自己ktv, 信自己好樂迪ktv, 信自己kod, 信自己下載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