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怎麼唱? 塵埃歌詞!



作詞:何南州路英文家教行情厚華

作曲:Anth南竹路5段英文家教行情iny Ong

編曲:王豫民

我承認對你還有一份愛沒說出來

無法釋懷直到你離開才恍然明白直潭七街英文補習班推薦生命像乾枯的海

當朋友談起你對我的愛桑田滄海

不曾更改想活得精采卻留下空白一顆心依然徘徊

你說我的愛像一顆塵埃總是粗心的把你惹的淚滿腮

看不見未來沒有目的日夜等待就怕最後換來一片傷害

如果我的愛渺小如塵埃問你還願不願意為我留下來

女人的情懷會有幾次花謝花開就怕懂得珍惜愛已不在

就算我的愛像一顆塵埃它依然如此真實完整地存在

女人的情懷會有幾次花謝花開

#MUTUAL_藤林巷英文家教行情CHAIN#就怕懂得珍惜愛已不在只盼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塵埃影評




廣豐街福壽十一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標籤: 塵埃 youtube, 塵埃 mv, 塵埃 錢櫃, 塵埃歌詞, 塵埃好樂迪, 塵埃星聚點, 塵埃mega下載, 塵埃享溫馨, 塵埃ktv, 塵埃好樂迪ktv, 塵埃kod, 塵埃下載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