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林保怡&劉美君)怎麼唱?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歌詞!



作詞:周禮茂

作曲:翁家齊

編曲:江港生

監製:崔炎德

男:不看你你心知是誰在偷窺

不看你我早知熱情在心底

在這酒吧中在這個夜

扮著扮著文化十一街英文補習班推薦是眼光亂射

扮成不看你但偷窺熱情射向你

女:不看你是不想誤成是不軌

不看你不過也未停在偷窺

合:在這酒吧中在這個夜

扮著扮著是眼光亂射

女:是誰偷窺我在偷窺是誰是你

*男:情就番田路英文家教行情像這一刻交到你心卻仍未

女:情就像這一刻仿似飛

男:情就像這一刻使我身心也仁愛八街英文家教行情離地

你刻意躲避更感是趣味*

女:不看你是不想誤成是不軌

男:不看你不過也未停在偷窺

合:在這酒吧中在這個夜

扮著扮著是眼光亂射

女:是誰偷窺我在偷窺是誰是你

REPEAT*

男:不看你你心知是誰在偷窺

女:不看你我早知熱情在心底

男:在這酒吧中在這赤勇路英文家教行情個夜

扮著扮著是眼光亂射

扮成不看你但偷窺

女:熱情射向你不自制

男:仍未捨偷窺已不可控制ha……

新南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影評




標籤: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 youtube,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 mv,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 錢櫃,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歌詞,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好樂迪,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星聚點,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mega下載,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享溫馨,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ktv,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好樂迪ktv,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kod, 偷窺(林保怡&劉美君)下載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