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怎麼唱? 不能沒有你歌詞!



作詞:劉虞瑞

永吉七街英文補習班推薦作曲:陳耀川

編曲:Alex Delacruz

往事歷歷在心田扯動強忍已久的思念

命運這樣捉弄人讓你重新出現在眼前

不敢出聲留文昌東九街英文補習班推薦住你害怕傷心總會又重演

望著你背影獨自和冷風纏綿

掙扎不知多少年才願相信你早已走遠

或許在別人懷裡才有你夢想中的春天

緣份不要我愛你為何不讓我心甘情願

留下的回憶還要折磨我幾遍

我怨天怨地怨自己不能沒有你

我說情說愛說不盡有誰願意聽

寂寞像是一把火哦燒在漫漫黑夜裡

溪洲仔英文家教行情照亮了過去刺痛我的心教我該如何平息(永遠也和義街英文家教行情無法平息)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內厝子英文補習班推薦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不能沒有你影評




標籤: 不能沒有你 youtube, 不能沒有你 mv, 不能沒有你 錢櫃, 不能沒有你歌詞, 不能沒有你好樂迪, 不能沒有你星聚點, 不能沒有你mega下載, 不能沒有你享溫馨, 不能沒有你ktv, 不能沒有你好樂迪ktv, 不能沒有你kod, 不能沒有你下載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