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V領寶石飄袖棉質上衣《韻律服、肚皮舞上衣》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V領寶石飄袖棉質上衣《韻律服、肚皮舞上衣》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V領寶石飄袖棉質上衣《韻律服、肚皮舞上衣》好了!






V領寶石飄袖棉質上衣《韻律服、肚皮舞上衣》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顏色:1.紅色,2.紫色,3.深藍色 麻吉購

簡介:專業肚皮舞服飾上衣,柔軟彈性棉!









肚皮舞為一種舞蹈藝術,能舞出漂亮古典的舞蹈。

此外,也經常被作為一種健身運動。肚皮舞能夠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與身體的柔韌性,也是塑 身達人最愛的運動。



特色:寬袖飄落長帶,V領寶石環繞,荷葉衣擺,淑女柔美。



軟柔的萊卡棉材質,彈性佳,有質感!



適合當瑜珈服、肚皮舞蹈練習、表演等時候穿著。



polo衫







驛達車業













£圖片色彩因電腦螢幕設定及拍攝光照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產品規格 規格 適合穿S或M號的女生 主要材質 萊卡棉材質,柔軟舒適(有彈性)

¨請於下單購買時,註明所想要的顏色尺寸,以利出貨作業,謝謝! 顏色 1)紅色2)紫色3)深藍 備註:不可放胸墊





褪黑激素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V領寶石飄袖棉質上衣《韻律服、肚皮舞上衣》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V領寶石飄袖棉質上衣《韻律服、肚皮舞上衣》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V領寶石飄袖棉質上衣《韻律服、肚皮舞上衣》的主要原因了。

驛達車業

V領寶石飄袖棉質上衣《韻律服、肚皮舞上衣》



驛達車業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