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3D深層震動潔膚儀(一支)+高頻震動V臉按摩器(一支)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3D深層震動潔膚儀(一支)+高頻震動V臉按摩器(一支)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3D深層震動潔膚儀(一支)+高頻震動V臉按摩器(一支)好了!






3D深層震動潔膚儀(一支)+高頻震動V臉按摩器(一支)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顏色:魔力紅,時尚金,碧湖藍





驛達車業











































品名:高頻震動V臉按摩器

材質:ABS、TPE

尺寸:62x261x34mm

出貨:一支

備註:本商品需使用四號電池一顆(需另購)

?a href="http://www.apure.com.tw/filter.ftl?category=toppolo">polo衫褂梅绞?

驛達車業1.按下電源按鈕

2.請由下巴由下往上輕輕按摩



注意事項:

1.請勿將產品浸泡在水中

2.勿用力拉扯產品上的Y型結構

3.請勿長時間使用本產品,避免造成皮膚不適

4.請放在兒童拿取不到的地方



品名:3D深層震動潔膚儀

材質:主體:ABS(丙烯腈-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

刷毛:聚酯纖維

出貨:一台

產地:中國

備註:本商品需使用4號電池一個(需另購)

注意事項:

1.洗臉時間約1-2分鐘,勿過度清洗,每周勿超過3次,以免增加皮膚驛達車業負擔

2.避免和顆粒狀的磨砂膏一起使用

3.請避開眼睛周圍、傷口、面皰、青春痘等地方

4.建議3-4個月更換一次刷頭,以保刷毛清潔效果和衛生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3D深層震動潔膚儀(一支)+高頻震動V臉按摩器(一支)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3D深層震動潔膚儀(一支)+高頻震動V臉按摩器(一支)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3D深層震動潔膚儀(一支)+高頻震動V臉按摩器(一支)的主要原因了。



聯誼3D深層震動潔膚儀(一支)+高頻震動V臉按摩器(一支)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