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很多下載網站,正在找有沒有這樣算是殭屍嗎?VOL.1 DVD的影片載點,發現好像自從一些下載網站收了以後,加上先前還有看到抓BT載點的朋友下載這樣算是殭屍嗎?VOL.1 DVD這部影片有被抓的新聞,我也想想說這影片有在賣NT$ 449而已,與其再去找這樣算是殭屍嗎?VOL.1 DVD下載BT可能會遇到一些法律問題,或是找一些這樣算是殭屍嗎?VOL.1 DVD下載的點要等上一兩天,真的超久的,不如不下載這樣算是殭屍嗎?VOL.1 DVD,既然這樣算是殭屍嗎?VOL.1 DVD有特價NT$ 449這次用買的好了。


這樣算是殭屍嗎?VOL.1 DVD
產品說明:

不要說話,你傷得很重
感到失望吧

驛達車業 很光榮吧!

第1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是的,這是魔裝少女
不變的朋友,一如往常的風景,原以為會一直過著這種安穩的日子。不對,實際上應該會一直持續下去吧。大多數人都在沒有察覺的狀況下終其一生,這個世界充滿許多絕不能觸碰的秘密。但是當觸碰到這些秘密時,人們會…。啊,我晚了自我介紹,我是殭屍。

第2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不是,這是吸血忍者
自稱是魔裝少女的春奈出現後,跑到我家已經住了一個星期,我也漸漸習慣了現在的奇怪生活。並不是我個性很寬容,而是不想去想麻煩的事,只是這樣而已。仔細回想,我變成殭屍的那天也是如此。我被神秘的連續殺人犯殺死後,遇見了那名如幻想般的少女…。當我還沉浸在那時的回憶時,沒想到又有個奇怪的美少女出現在我面前。

映像特典:無字幕OP/無字幕ED

內附:
中文解說書
掛畫應募券一張(每集附一張,詳見附圖驛達車業,約105*75cm。應募回函附於最後一集之中)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D-5)
影片分級:保護級
片長時間:片長約50分鐘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音訊格式:LPCM
影像格式:16:9



退黑激素>這樣算是殭屍嗎?VOL.1 DVD


驛達車業除臭襪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