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真愛大吐槽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真愛大吐槽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除臭襪有用嗎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真愛大吐槽DVD好了!



驛達車業


真愛大吐槽DVD


產品說明:

導演莎莉與小說家喬這對夫妻舉辦一個派對,來慶祝他們婚姻中的幾個重要轉機-決定共組一個家庭、結婚六週年以及分居一年後又復合,他們邀請了好朋友,包括過去和現在暗中出軌的對象,而一件意外的賀禮,卻讓派對場面失控,並引發了爆炸性的話題,一場歡愉的慶祝會,最後竟演變成對婚姻危機毫不留情的批鬥大會.....

產品規格:驛達車業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字幕
螢幕比例:4:3
影片級別:限制級
劇情分類:劇情類
片長時間:110分鐘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除臭襪看網路上有沒有真愛大吐槽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真愛大吐槽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真愛大吐槽DVD的主要原因了。



真愛大吐槽DVD

驛達車業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