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中友百貨2016周年慶首四日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中友百貨2016周年慶首四日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中友百貨2016周年慶首四日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這個發燙的東西哪裡比我可愛?」



大象母子雨中遭電線纏繞雙雙電死

「就算是主人手上的東西,我還是要吃!」



屏東太平洋2016周年慶微風信義周年慶滿額贈>到新家前的團聚!爺爺不捨愛犬小黑

「主人好忙好可惡!看我怎麼吃你的東西。」

「別再翻了~跟我玩、跟我玩!」

月月裝死不鬆口寧可讓咖啡狗拖

好喇~其實Holy也是有貼心的時候。



等紅燈餵浪浪吃煎餅泰攤販man炸

貓行為諮詢師:科學與喵星人溝通



巴哥控妞編輯又要來推銷近期發現的萌萌狗兒了。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Holy(全名「Holy Maily Teddy Paddingto」),是個可愛的小男生,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吃」!但根據妞編輯不負責任觀察,發現Holy除了愛吃之外,最喜歡的就是各種煩主人~電視不給看、電腦不給玩......各種事蹟族繁不及備載。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家裡有老鼠而求救得到超萌禮物!

兆豐農場狐狸奄奄一息、鳥屍沒人理

「主人常常做這個動作做一個早上,換我試試。」

大江購物中心2016週年慶湖口阿嬤放毒雞肉小黑慘死水溝

收到邀請函的Holy之後又會讓我們看見怎樣有趣的巴哥世界呢?跟妞編輯一樣一秒成粉絲的人,請直接到牠的instagram留下足跡吧!(有時還有牠的法鬥表哥出沒,法鬥控也別錯過啊啊啊!)

手臂刺腳印基隆暖男紀念貓星人



汪星人頂著「名牌LV」到處走

主人:「你怎摸這摸可愛啦~~~」



「不要看電視~陪我玩!」

Source:holythepug -instagram

【延伸閱讀】

「主人~別趁我睡覺時偷襲我!」 任勞任怨巴哥的鬼臉、醜姿勢合輯

搶來搶去才是姊弟愛啊!小胖寶與巴哥姊姊的冤家日記



新光三越南西2016週年慶禮券

「帶~偶出去啊啊啊!」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