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9月1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五季結束之後,主角瓊恩-雪諾(Jon Snow)的命運成為很多劇迷關注的焦點。儘管演員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和編劇、製作人等多位主創在不同場合都堅持「雪諾已死,有事燒紙」的論調,但很多劇迷還是找出了一些蛛絲馬跡,認定雪諾並沒有死,劇組有所隱瞞。日前哈靈頓接受採訪時的一番論調或許將成為「未死論」的有力證據。

雖然很多劇迷都深信雪諾並沒有死,但至今為止其實他們掌握巨匠電腦評價的可信證據只有兩條:哈靈頓多次出現在《權力的遊戲》取景地之一的貝爾法斯特,而且他至今沒有理掉那頭髒兮兮的捲髮。

日前哈靈頓接受了比利時雜誌《Humo》採訪,宣傳自己的新片《青春作證》(Testament of Youth),期間他意外透露自己與劇組的合約並沒有結束。

雜誌記者詢問哈靈頓是否會回歸《權力的遊戲》下一季,對此哈靈頓給出了非常模糊的回答,不過接下來他卻曝出一些猛料。

哈靈頓表示:「這部劇集有時令我非常沮喪。為了演《權力的遊戲》,我失去了很多非常棒的角色。所以這部劇就像是一把雙刃劍,一方面它幫助我成名,我欠它很多,另一方面它也完全耗盡了我的精力。重要的是,我現在很清楚我的合約還有多久,與此同時……」

這時記者打斷了哈靈頓,問道:「這部劇還會拍多少季?」

哈靈頓大笑:「想得美,我才不會告訴你。我只能說《權力的遊戲》將依然是我演藝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這部劇完結時我大概要三十多歲了吧(哈靈頓目前不到29)。這部劇完結的時候,就是我忙於拍電影的時候。」

這段採訪證明了兩點:首先哈靈頓與劇組的合約並沒有結束,其次現年28歲的他巨匠電腦評價很可能將一直演到《權力的遊戲》大結局。這也是哈靈頓首次在公開場合承認自己還將出演《權力的遊戲》(雖然繞了很大一個彎子)。

(Heaven)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