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CLANNAD-DVD VOL-6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CLANNAD-DVD VOL-6在網路上的售價,除臭襪有效嗎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CLANNAD-DVD VOL-6好了!



澄清新聞稿怎麼寫


CLANNAD-DVD VOL-6鞋蜜粉 屈臣氏


劇情簡介:

唉…真是拿哥哥沒辦法。


第16回 3 on 3

春原的妹妹?芽衣來到哥哥的宿舍找他,但是在朋也的惡作劇下,春原完全不知道芽衣要來。芽衣抵達時春原剛好外出,看到哥哥的房間亂成這樣,芽衣忍不住幫哥哥打掃起了房間。如此能幹的芽衣,讓人完全無法聯想到她是春原的妹妹,也讓朋也和渚感到很佩服。此時,完全不知道狀況的春原回到了房間…。


第17回 不在的空間
footer除臭襪評價
仁科等人在看過了朋也他們與籃球社的比賽後,向渚提議請老師兼任兩邊的顧問。渚他們原以為這樣就能重建話劇社而感到高興,沒想到學生會卻不同意老師兼任兩個社團的顧問。當渚從學生會回來時,卻突然昏倒了。


第18回 逆轉的秘策

智代與其它學校的學生在校門口發生了爭執,最後由朋也替智代頂罪,被處以停學處分。智代對此感到相當自責,一直很猶豫是否應該對學校說出真相,但朋也告訴智代為了話劇社,她一定要當上學生會長。另一方面,渚自從上次在學校昏倒後,就一直請病假沒來上學。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約72分鐘
螢幕比例:16:9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CLANNAD-DVD VOL-6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CLANNAD-DVD VOL-6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CLANNAD-DVD VOL-6的主要原因了。



CLANNAD-DVD VOL-6



polo衫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