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黑道家族DVD (第四季,四片盒裝)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黑道家族DVD (第四季,四片盒裝)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黑道家族DVD (第四季,四片盒裝)好了!






黑道家族DVD (第四季/四片盒裝)


自1999年開播以來勇奪13項艾美獎、5項金球獎
2000年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視影集等四項大獎的肯定
2003年更再度勇奪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及艾美獎最佳男、女主角等大獎

紐約時報四顆星評鑑

劇情大綱:

在第四季【黑道家族】中,黑幫老大東尼索波諾(詹姆士甘多菲尼飾)正捲入了一場家庭的風暴,面對兒女對自己工作性質的不斷詢問與探查,東尼也越來越不耐煩。除了處理自己的情緒以外,東尼還得處理家中成員的眾多紛擾:女兒梅朵想要逃離自己的家前往歐洲;兒子安東尼與一幫好友則試圖打探父親的真正底細,而太太卡蜜拉則與東尼的司機浮利歐有著曖昧的情愫,這一切的一切都將身為大佬的東尼逼向崩潰的邊緣。此外,卡蜜拉開始對東尼的金錢流向產生懷疑感到好奇,而東尼的外遇又被太太卡蜜拉抓包,導致隱忍多年的她終於向他攤牌,眾多排山倒海的麻煩事正不斷席捲而來。然而對索波諾家族更不利的是,東尼姪子克里斯多佛的女友艾德蓮娜與假名丹妮爾的臥底FBI探員結為好友,而她利用艾德蓮娜來進行一連串的蒐證,這個黑道家族已經成為了FBI跟監的目標…

◎特別收錄◎



  • 幕後講評


臺灣泰美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演員:

詹姆士甘多菲尼、羅蓮恩布拉寇、艾迪法爾柯

規格: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黑道家族DVD (第四季,四片盒裝)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黑道家族DVD (第四季,四片盒裝)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黑道家族DVD (第四季,四片盒裝)的主要原因了。

明正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

黑道家族DVD (第四季,四片盒裝)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