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曠世傑作的秘密6-超現實主義DVD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曠世傑作的秘密6-超現實主義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曠世傑作的秘密6-超現實主義DVD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曠世傑作的秘密6-超現實主義DVD好了!






曠世傑作的秘密6-超現實主義DVD


產品介紹:

在美麗的畫布與雕像的背後往往藏著許多故事,本片揭露了史上最經典藝術作品背後的真相以及驚人的事實!“曠世傑作的秘密”詳述了每一件傑作備受爭議的旅程,從創作者到破壞傑作的人,是鑑賞家不容錯過的絕對經典。

超現實主義(Surrealism)是源於法國的藝術潮流,1920年至1930年間盛行於歐洲藝文界中。其背景為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法,強調直覺和下意識的描述。超現實主義改變了傳統對藝術的看法,以更具有批判性與重新建構觀點的角度去經營一些不可思議的場域。超現實主義者以拼貼不同平面與不同空間的現實,來呈現日常現實生活之外的現實, 一種超級的現實。

規格:

光碟規格:DVD
光碟區碼:3區,NTSC
螢幕比例:2.35:1
發音語言:英文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 英文
播放時間:150min
聲音格式:5.1
上市日期:2008/7/11
廠商保有更改或取消活動的權利



發熱襪 uniqlo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曠世傑作的秘密6-超現實主義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曠世傑作的秘密6-超現實主義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曠世傑作的秘密6-超現實主義DVD的主要原因了。



曠世傑作的秘密6-超現實主義DVDfoota除臭襪門市



驛達機車行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