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衣男歐元高收益債券基金績效在捷運上吊單槓、跳舞。(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穿全身白的年輕男子7日在台北捷運車廂內吊單槓、跳舞,遭一名老伯伯出言制止,竟回嗆「那我祝你早死早超生,因為你也快死了嘛」;白衣男後來被捷運站務人員請下車,離開前還對老伯伯罵「X」。根據北捷規定,若乘客經勸導不聽,可請下車或拒載。

有網友7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上傳影片寫道,當天上午9時45分,男子在捷運東門站單槓、大聲唱歌和跳舞,被一名老伯伯制止,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根據影片,穿白衣、白褲的男子嗆老伯伯「你要不要單挑一下啦」,聽到對方說捷運有規定不能這樣,他回「我也知道不可以啊,我故意的啊,不爽嗎?報警抓我嘛!」

「我尊重你老前輩,我在你面前不玩了好不好。」男子嗆,「那我祝你早死早超生,因為你也快死了嘛,我也不想跟你計較!」老伯伯回說,「你真的頑皮嘛!這麼大年紀,你是知識分子,超過20歲有法定責任。」

「關你屁事!」老伯伯聽到男子這樣講,立刻拉高音量,「什麼叫我關我屁事?關你屁事啦...你不要嘮叨,你就不對這個行為,大家都看在眼裡,不可以這樣子!」捷運站務人員、保全獲報後趕到車廂,要請男子下車;男子一度拒絕,問有規定不能吊單槓嗎?還罵老伯伯「X」,隨後被帶下車,結束這場鬧劇。

對此,許多網友大罵男子的行為實在太誇張,「這算沒家教嗎?還說反正你快死了~屁孩、「可以提告了吧!祝人家早死早超生是三小」、「有ㄧ天你也會走到那個歲數的,講話如此缺德,你穿什麼衣服都襯不起」。

▲▼白衣男和老伯伯發生口角,最後被捷運站務人員請下車。

女友狂撒嬌網友:該去檢查車了

練成肌肉卻癌末!李歐故事感動網友

應徵要脫內褲美髮老闆:怕傳染

狐狸精胸部頂男友讓她氣炸PO文

這些網路用語很煩?閃光、狂上榜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洗澡記

以為清純!他被腐女一夜性侵4次

吃泡麵配汽水胃險「爆炸」送醫

雨神再鬥一周!怪天氣雨僅大和小

男友和別人上床她發文:你當爸了

結婚9年!揭穿公主病人妻變態秘密

他打手槍被抓包竟成姊洩慾玩具

神掌打爆蚊子結果出現超大血漬

日估「台北26日探8度」氣象局說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原味內褲


台北富邦銀行大安分行一個月英鎊定存利息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