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怎麼唱? 好心情歌詞!



TVB劇集 吾係差人 主題曲

作詞:劉卓輝

三水街英文補習班推薦作曲:Shinji Kakijima

編曲:C.Y. Kong

監製:C.Y. Kong

由誰來提拔我由誰來懲罰我誰來衡量是非功過

其實世界有幾大其實再見有幾何無謂新富巷英文補習班推薦對對錯錯都識破

誰完全明白你為何仍然原諒你原來從沒甚麼不妥

無論遠看有幾壞無論近看有幾傻寶山巷大光巷英文補習班推薦學會冷靜處理不錯

昨日是誰未抹掉隔膜花心機東奔西撲

別在沉默像滅了火今天開始一起拍和

人生不管喜或愁沿路有冬夏春秋

無後悔沒對手不追究我的心情已經很富有

明天不管走或留人事變遷未擔憂

能讓你在我身邊不虛構我的痴情已經終於擁有

由誰來提拔我由誰來懲罰我誰來衡量是非功過

其實世界有幾大再見有幾何無謂對對錯錯都識破

誰完全明白你為何仍然原諒你原來從沒大事真說不妥

無論遠看有幾壞無論近看有幾傻學會冷靜妥協都不過

昨日是誰未抹掉隔膜花心機東奔西撲

別在沉默像滅了火今天開始一起拍和

人生不管喜或愁沿路有冬夏春秋

無後悔沒對手不追究我的心情已經很富有

明天中興路中興八巷英文補習班推薦不管走或留人是變遷未擔憂

能讓你在我身邊不虛構我的痴情已經終於擁有

明天不管走或留人事變遷未擔憂

能讓你在我身邊不虛構我的痴情已經終於擁有

  1. 感謝 周樂為 修正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好心情影評




標籤: 好心情 youtube, 好心情 mv, 好心情 錢櫃, 好心情歌詞, 好心情好樂迪, 好心情星聚點, 好心情mega下載, 好心情享溫馨, 好心情ktv, 好心情好樂迪ktv, 好心情kod, 好心情下載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