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寮國》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寮國》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寮國》DVD好了!

邁視樂國際有限公司 面試孚揚電腦有限公司 面試




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寮國》DVD


劇情簡介:

全新世界探險節目【冒險王】是三立節目製作跨足國際的第一步,主持人明道第一趟就到泰國的熱帶雨林區尋找傳說中的拜蛇教,在叢林裡抓金剛眼鏡蛇、騎野象、逗老虎,第二趟到馬來西亞爬海拔4092公尺的神山找食人花,本月將開拔至尼泊爾,未來還要到摩洛哥、突尼西亞、亞馬遜河流域、埃及等地,以主持人自助旅行的方式,帶著觀眾的眼睛去冒險,給觀眾一個全新的感官刺激。一種本能。

主要卡司:

主持人:明道
節目主題:寮國
節目內容:勇闖寮北烽火城
尋找巨石文化

規格:

光碟規格:DVD (D5*2)
影片集數:共 2 集
光碟片數:共 2 片
影片級別:普遍級
發音語言:中文
晉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幕選擇:中文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寮國》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寮國》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寮國》DVD的主要原因了。

泰豐企業社 面試

宏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寮國》DVD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