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童話向前衝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娃娃童話向前衝有興趣,可是回家功能慢跑襪後上網查一下娃娃童話向前衝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娃娃童話向前衝好了!






娃娃童話向前衝


CD1 拉丁童話/芝加哥
1.Limbo Rock (Spanish vocals) 靈波舞
2.La Bamba (spanish vocal) 邦巴舞
3.Hands Up (Alza Las Manos) 舉起雙手
4.The Ketchup Song (Asereje) 蕃茄醬之歌
5.Mambo #5曼波#5
6.And All That Jazz爵士天堂
7.Amazing Grace奇異恩典
8.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神賜喜樂
9.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世界真細小
10.I’d Like To Teach The World To Sing歌頌世界
11.Macarena (spanish vocal) 瑪卡蓮娜
12.Livin’ La Vida Loca (Spanish vocal) 瘋狂人生
13.We Are Family (Somos Una Union) 我們是一家
14.YMCA (spanish vocal) YMCA
15.Un Dos Tres (Maria) 瑪莉亞
16.There’s No Business Like Show Business娛樂至上

CD2 娃娃向前衝/黃色潛水艇
1.Yellow Submarine 黃色潛水艇
2.Underneath Your Clothes 在你衣服之下
3.Breakaway 美夢成真
4.Papa Don’t Preach 爸爸別說教
5.Baby One More Time 愛的初告白
6.Toxic 中你的毒
7.I Like To Move It 我愛搖屁屁
8.Dragostea Din Tei 嘜阿喜
9.Despre Tine 口哨歌
10.Hung Up 心神不寧
11.Barbie Girl 芭比娃娃
12.Lose My Breath 無法喘息
13.Get The Party Started 大家來尬舞
14.Hey Ya 嘿你
15.Suerte (Whenever, Wherever) 幸運
16.Crazy In Love 瘋狂愛戀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娃娃童話向前衝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娃娃童話向前衝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娃娃童話向前衝的主要原因了。



娃娃童話向前衝



發熱襪三重

流腳汗的原因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