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紅茶隨身包禮盒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梨山發熱襪那裡買紅茶隨身包禮盒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梨山紅茶隨身包禮盒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梨山紅茶隨身包禮盒好了!






梨山紅茶隨身包禮盒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與和平區農會101/08/09日在大甲鎮瀾宮舉辦「101年梨山優質茶(春茶)評鑑活動」頒獎活動,「特等獎」由原住民女茶農陳妤,獲為梨山茶王、「頭等一」由農友賴素真獲得、「頭等二」由沈志成獲得,另外,農業局特別頒發特別獎「梨山高茶之光」給茶農張欽兆先生,感謝其成功拓展外銷英國市場的努力。 「茶山好茶、高人一等」,胡市長表示,他以梨山茶農為榮,經過短短1年時間的推廣,「梨山茶」成功在國內外打出名號,今年去倫敦訪問,於當地海德公園相當有名氣的文華東方酒店,光排隊訂位就需要二個月,這麼夯的酒店所販售之茶葉,其選購單所名列八種名茶中,臺灣有二種,二種都是「臺中的梨山茶」,另一種為伊朗、一種英國、一種日本、五種中國,「梨山紅茶」跟「梨山烏龍茶」名列第二名與第四名。 胡市長豎起大拇指驕傲說,「梨山茶真正好!」他看到後馬上照相帶回來,市府努力行銷,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最讚的茶在梨山,他也指出,當全世界都知道買「茶」要到臺中,他保證,衛生局此次檢驗「農藥殘留檢測」合格率100%,梨山的農業不論是茶還是水果,就是要讓民眾吃的安心、健應,憑良心做,會做到世界第一。

品名:梨山紅茶 產地:台灣梨山茶區 成分:紅茶(非茶末) 數量:24包/盒 重量:每小包2.2公克±0.2公克 賞味期限:2年 品質保證:茶葉產品通過SGS農藥檢測合格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認證UCS-F-11-055-A 食品安全衛生HACCP認證UCS-F-11-055-B 沖泡方式: 沖泡前先溫杯再將茶包袋放入300cc茶杯中,使用95~100C熱開水沖泡,一般約3-5分鐘即可飲用,沖泡時間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關於梨山紅茶: 梨山紅茶為小葉種紅茶,生長於海拔2000公尺以上之梨山茶區,茶型精細緊結勻整,茶湯色澤鮮明豔紅澄清明亮具有濃郁花果香味,滋味醇和回甘自然鮮爽、喉韻極佳,為目前全世界紅茶之最高等級與品質。



發熱衣







發熱衣效果如何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梨山紅茶隨身包禮盒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梨山紅茶隨身包禮盒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梨山紅茶隨身包禮盒的主要原因了。



梨山紅茶隨身包禮盒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