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台灣:金門DVD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謎樣台灣:金門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謎樣台灣:金門DVD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謎樣台灣:金門DVD好了!





uniqlo發熱衣網路購物>功能慢跑襪

謎樣台灣:金門DVD


產品簡介:

金門,距離中國大陸外海只有兩英里。
她之所以謎樣,
可從過去清朝時期的鄭芝龍、
鄭成功父子如何以金門為據點,
建立叱吒南洋的海權帝國的故事開始追朔起。
本集節目,將介紹金門人到南洋經商、國共戰爭,
一直到今日由觀光業振興當地收入,
進而褪去戰地神秘面紗的歷史故事。
而提到金門,不外乎著名的:
菜刀、貢糖、金門高粱、風獅爺等觀光資源,
但風光背後會有什麼樣子的故事在等著我們揭發?
金門,一個擁有豐富的人文和歷史景觀的寶地;
一個曾經是無名島,有著歷經戰火的洗禮,
內戰和困苦的生活卻永遠充滿堅毅精神的城市,
一個保護您我,固若金湯的城門,您怎麼能錯過?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級別: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中/英文
片長時間:約44分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Dolby Digital 2.0
光碟區碼:全區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謎樣台灣:金門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謎樣台灣:金門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謎樣台灣:金門DVD的主要原因了。



謎樣台灣:金門DVD



四角褲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