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re除臭襪哪裡有



▲俄羅斯「兒童版萬磁王」尼可拉可以在身上吸附硬幣、湯匙的金屬物質,但不受控的吸附力,也對他造成些許的困擾。(圖/翻攝《New York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電影《X戰警》中,萬磁王以超能力抬起整座體育場的畫面吧?最近俄羅斯也出現了一名兒童版的萬磁王,雖然他的能力並不強──只能將硬幣與湯匙吸附到自己身上;但他成為人肉磁鐵的故事,卻也帶了點傳奇色彩。

這名「兒童版萬磁王」是12歲的尼可拉(Nikolai Kryaglyachenko),某天他下課回家時,突然被一旁的漏電路燈「吸」了過去,當時他雖然被電暈,但在甦醒後,他竟然若無其事地返家,並告訴母親自己的遭遇。不過,就在他第二天醒來時,詭異的事發生了。

「我發現一些散佈在床上的硬幣,居然全黏在我身上。」尼可拉說,「而且就在我吃早餐時,失手掉下的湯匙居然不偏不倚地黏在我的胸口上。」身為一個「漫威」迷,尼可拉瞬間明白,自己有了「萬磁王」的能力,但似乎少了點控制力。「我可以做許多從前做不到的事情,不過有時候我不想召喚東西時,它們仍會被我吸引。」尼可拉表示,自己還曾吸引過玻璃杯呢!

由於這項超能力,尼可拉在學校也頗受同學得注意,不過他們卻不曉得,尼可拉的超能力其實是可以「傳遞」的,他隨時都能把同學變成一顆「人肉磁體」,有些人在經過傳導後,甚至能與尼可拉一樣,用鼻子吸起一根長柄勺。

雖然尼可拉化身為「兒童版萬磁王」的事蹟看似新奇,但他並不是為一的案例。早在2011年,克羅埃西亞就有一名6歲男童,能夠吸起淨重25公斤的金屬,包括平底鍋與啞鈴。在1986年車諾比核電廠爆炸後,俄羅斯也有過一家人全化身為「人肉磁鐵」的案例。

爸媽在客廳嘿咻正妹尷尬說嗨

性愛自拍還po網小情侶:會興奮

正妹亞實教你十大品牌日文唸法

讓女客戶高潮驚見變態催眠律師

超商冰箱出現紫衣女有機棉童「身影」

找不到衛生紙美眉祭出秘密武器

日男用GPS在地圖寫膠原蛋白發熱衣下MARRY M..

當眾被俏護士摸蛋男變臉縮一下

不要走!失戀女車站「脫光光」

印尼性愛山千名陌生男女啪啪啪

目睹小豬變絞肉反胃吐口中香腸

星巴克買一送一要到女店員LINE

大眼妹求交往拿開紙卡竟崩壞

時速60公里的風摸起來竟像D奶


arrow
arrow

    sofu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